參加環保換書 $10 改變你一生

by fp team

 

 

 

 

若你是愛書之人,一定要支持下Free Foundation 搞嘅環保換書活動!今年書展銷量一般,導致剩下更多書籍,貿發局更聲明攤位留下垃圾或剩書,下年便會收額外按金,亦有攤位沒有把剩書放置捐贈處而是棄置於回收箱。為避免造成浪費及尊重書本,Free Foundation 於舊區再生重建計劃地區之的大角咀,實行舊空間新意義,進行連續三個星期再生閱讀生活慨念。活動提倡「分享與珍惜」的環保意識,推廣再生(二手書)閱讀計劃。

日期 – 14:00 - 21:00 12/8 – 14/8 (五、六、日) 19/8 – 21/8 (五、六、日) 26/8 – 28/8 (五、六、日)
地址: 大角咀,角祥街25-29號(利奧坊旁)入場費:港幣10元(現場可換回同等價值二手書)現場接收二手書回收。

 

2

 

首星期 -再生人生分享會

8月12日 :
1.高皓正(藝人,誤入困境、百般波折後來重拾愛與信仰,分享人生轉變)
2.劉偉恆(著名電影《王家欣》導演,分享創作成功之路)
3.李立航(二澳農作社營運經理,為大嶼山復耕種本地米,復興本土農業)

8月13日 :
1.許培道 (消防局體能紀錄保持者,曾患肝癌,受肝,退休後轉行做武術指導
及演員)
2.蕭潤邦Oscar(由歌手轉做點心師傅,主理上海料理,成飲食界新貴)
3.黃寶龍 (著名童星,現時繼承父業經營精神書局)

8月14日 :
1.基斯 (明報專欄作家,商台嘉賓主持,長期旅遊中,紮根香港但過非一般旅
遊生活)
2.陳文剛 (無障礙劇團創辦人,糊塗戲班主腦)
3.大泥 (著名插畫家 ,參與很多慈善團體公作)

 

第二個星期 -工作坊

8月19日-8月21日
由著名剪紙藝術公司-POSTalk作會場藝術擺設及裝飾、展覽及工作坊
1) 押花木書籤 工作坊
以押花制作木質書籤

2) 絲印TOTEBAG 工作坊
體驗傳統絲網印刷技術去制作TOTE BAG

3) 苔玉制作 工作坊
苔玉就是一個包了苔蘚的泥球,上面插上植物,這個苔玉就充當一個盆栽,來栽種植物。苔玉上可種植不是的植物或花卉,是個很有氣質的錄色植物球。

4) Decoupage 漁夫摺椅 工作坊
以法式拼貼的手法,再以再生書或不同紙材作材料去制作小巧摺椅

 

第三個星期 - 市集

8月26日-8月28日
皮革設計Design Port於場內分享作品並販賣擁有溫度和夢想的本地及海外手作設計、原創品牌和生活小物。

Design Port作品包括:
謝霆鋒主持節目-《12道鋒味》中的刀套
著名樂團五月天中的鼓棍
過往學員:王祖藍及方健兒

 

詳情可瀏覽:
http://www.free-found.org/
https://www.facebook.com/freefound/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