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G1000HT 強悍登場 慶祝MR-G 20周年

by fp team

 

 

 

 

G-SHOCK 旗艦系列MR-G今年邁向20周年,CASIO特別為系列添加一個強悍極致的新成員MRG-G1000HT。MR-G系列一向以設計強悍見稱,採用精心加工的鈦金屬和G-SHOCK獨有的抗震功能,質量超卓,工藝非凡。

這款MR-G 20周年紀念腕錶MRG-G1000HT傳承著MR-G的強悍特質,防震、防撞、防水,更採用日本傳統金屬加工技術-「鎚起」(tsuiki) , 由CASIO與工藝大師淺野美芳(Bihou Asano)聯手設計,外觀高雅、手工細緻,充份體現了MR-G的強韌和精緻的設計理念。全球超限售300枚,極為珍罕。

在錶圈和錶帶方面,CASIO選用了獨特的隴銀色(Oboro-gin,銀灰色),打造酷感光澤,這種顏色在日本傳統上用於劍配品和裝飾品。至於螺絲和按鈕,則選用了另一日本傳統用於盔甲和手工藝的色彩赤金色(Akagane,銅色),光澤深邃又時尚,令整個設計充滿獨特氣質和型格色彩。錶上的10時位置特別刻上了20th LIMITED字樣,背殼位置則有相關的序號。

此外,全新腕錶MRG-G1000HT結合了先進的報時系統,配備全球定位系統混合電波時間雙重校正系統。另外還配上了雙錶盤世界時間,可同時顯示兩地的時間,絕對是時尚與功能兼備。

 

 

1

G-SHOCK MRG-G1000HT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