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新一代Fossil Q智能腕錶 @海港城

by fp team

 

 

 

 

 

日前到過Fossil設於海港城的新品展覽, 率先體驗了品牌最新推出的智能腕錶 Q Wander和Q Marshal 。這兩款新一代Android Wear智能腕錶比上一代更輕更纖薄 ,錶殼直徑有45毫米,厚度僅14毫米,配戴起來又輕又舒適。

 

1

Fossil設於海港城的新品展覽

 

2

Fossil設於海港城的新品展覽

 

3

模特兒示範新一代Fossil Q智能腕錶

 

 

新一代Q版功能也特別出色,承傳了智能腕錶Q Founder的智慧,當中的 Always On Display功能能夠一直顯示時間、來電和訊息提示等重要功能。還可透過新增的內置麥克風和揚聲器,輕觸屏幕或使用語音指令回復資訊。

此外,兩款智能腕錶均由Google Android Wear™支援,內置的Google Now™,讓你可隨時查詢交通及航班資訊和接收即時提醒,隨時隨地獲得所需資訊。加上新型纖薄無線磁石充電器,免卻外露插腳或接頭,令充電時更方便。

在設計方面,提供多款獨特的Fossil錶盤,讓你自行設定,亦有多款不同材質和款式的錶帶可供替換,輕易搭配你每天不同造型!

 

 

4

新一代智能腕錶 Q Wander系列

 

5

新一代智能腕錶Q Marshal系列

 

 

 

 

FOSSIL Q Wander和Q Marshal新品展開放詳情:
日期:2016年9月5日(一)至9月1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

www.fossil.hk/Q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