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管家》爆笑連場 讓你笑足一晚!

by mabel

 

 

 

 

 

若想減減壓,渡過一個歡樂爆笑的晚上,誠意推薦你去看現正在演藝學院上演的的經典喜劇《萬能管家》! 由三位來自倫敦城西的天才演員合力演出,故事充滿娛樂性,連場爆笑,可讓你笑足一晚!

《萬能管家》舞台喜劇改編自英國著名作家 P. G. Wodehouse 的經典作品系列。內容以富家子 Bertie Wooster 和管家 Jeeves 的爆笑生活趣事為題,Bertie是說話不經大腦、時常闖禍的英國富家子,而管家 Jeeves 則頭腦精明、凡事處變不驚,常為主子收捨爛攤子。某個週末,在郊區大宅裡,Bertie Wooster 無端受命作媒人,並要秘密地從 Totleigh Towers 偷取一個銀製的牛形奶盅,精明的「萬能管家」Jeeves 已作好準備,拯救隨時陷於水深火熱的Bertie,期間趣事百出,令人笑不可抑。

這齣爆笑喜劇的其他角色包括 Gussie Fink-Nottle、 Madeline Bassett、Watkin Bassett 爵士、Dahlia 姨姨、Roderick Spode 和警官Oates。三位演員將一人分飾多角,可想難度之高,他們卻能輕鬆掌握每個人物角色的特點和精髓!

劇中飾演管家 Jeeves 的 Joseph Chance 於英國多間著名劇院演出莎士比亞作品,更曾參與英國皇家莎士比亞劇團多季劇目。而飾演英國紳士 Wooster 的 Matthew Carter也多次在英國皇家莎士比亞劇團演出,參演史上公演時間最長的話劇《捕鼠器》,他同時活躍於電視、電影界。Robert Goodale 則身兼兩職,他不但演出,更是這喜劇的作者之一。

《萬能管家》即日起至25日假香港演藝學院戲劇院登場,門票現已於快達票網站www.hkticketing.com或熱線31-288-288有售。亦可親身到任何一間快達票門市或通利琴行購票。

11912 1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