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UltimateTreasure 探索肌膚免疫力

by fp team

 

 

 

 

心善則美!SHISEIDO繼續推動慈善活動,最近以「#Ultimate Treasure 守護最珍貴的•感謝最珍貴的」 為主題,邀請多位來自不同領域的代表人物,把各人最珍貴、最想守護的人和事,紀錄成影像,延續ULTIMUNE慈善企劃。 日前更於尖沙咀海運大廈展覽大堂舉行全港首個「4D免疫力五感體驗館」,讓大家置身其中,親身體驗五感和4D影像,飽覽270度香港最珍貴的景象,同時透過風聲、音樂及香味,探索肌膚免疫力。

為隆重其事,SHISEIDO於展覽場地舉辦揭幕禮,並邀得有份參與慈善企劃的紅星陳慧琳(Kelly Chen)、王灝兒(JW)、戴尚安(Sean Lee-Davies)及香港女子桌球代表吳安儀(Onyee)出席,分享其珍藏情感,並為「4D免疫力五感體驗館」揭幕。

 

1

戴尚安、王灝兒、吳安儀、陳慧琳

 

2

戴尚安、吳安儀、陳慧琳、王灝兒

 

3

SHISEIDO UltimateTreasure_視覺、聽覺、嗅覺體驗區

 

4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HK$860 / 50ml) /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HK$550 / 15m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