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全新秋冬彩妝 美麗源於天然

by fp team

 

 

 

 

日前出席了日本植萃品牌THREE 全新2016 秋冬彩妝系列Walk The Line的發佈會,親身體驗了產品的大自然力量!當日亦是品牌首個香港專櫃登陸銅鑼灣祟光店的大日子,THREE的創辦人Mr Yasushi Ishibashi石橋寧先生親自來港主持揭幕禮,同時亦在發佈會上為我們講解THREE的精神,以及產品的研發標準,當中包括以最大限度使用日本國內出產最優質原料、積極使用有機認證的原料、堅決不採用基因改造的原料、不使用任何合成香料及色素、不添加任何PARABEN類防腐劑,以及絕不進行動物測試等等,品牌對高品質的堅持及專業精神令人敬佩。

 

1

日本時尚植萃品牌THREE首個香港專櫃獨家在祟光百貨 (銅鑼灣店)開售。 剪綵嘉賓(由左至右): Acro Incorporated 社長Mr Yasushi Ishibashi石橋寧先生、東方美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呂恩政先生、東方美企業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呂鄭娟芳女士及祟光百貨Store Manager Mr Shinji Sawada澤田信二先生。

 

8

Acro Incorporated 社長Mr Yasushi Ishibashi石橋寧先生向來賓講解THREE產品的研發標準

 

3

THREE 象徵創造,將兩個相反元素配合,創造出嶄新的第3種價值,這就是THREE的精神。

 

 

THREE的所有產品都以天然為基礎,嚴選天然素材提煉出精油、植物油、植物純露及植物精華等各種萃取;再以科學技術把當中成分喚醒肌膚自我修復的本能,將健康自然美注入產品當中。

活動上,THREE 更邀請了日本首席彩妝大師佐藤裕太先生Sato Yuta san,即場為模特兒示範2016 秋冬彩妝系列Walk The Line的型格妝容。

 

4

THREE 邀請了日本首席彩妝大師佐藤裕太先生Sato Yuta san,與及模特兒來示範THREE 2016 秋冬彩妝系列Walk The Line的型格妝容

 

7

THREE日本首席彩妝大師佐藤裕太先生,以THREE魅光星彩筆08及09號色,於模特兒的眼線位置畫下一條雙色的眼線

 

6

THREE日本首席彩妝大師佐藤裕太先生為突出模特兒的眼部輪廓,把THREE魅光眼彩蜜10號色點在眼瞼上,再以手指暈開

 

5

THREE日本首席彩妝大師佐藤裕太先生為模特兒塗上THREE魅光修容蜜06號色,質感仿如把水漾啫喱打造成無重的whipped cream,充滿空氣感特色的全新胭脂,可以打造透明感的清透顯色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