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sss 開心生日派對 留住美麗一刻 !

by fp team

 

 

 

 

Happy Birthday to Facesss!Facesss今年13歲啦!海運大廈Facesss日前舉行生日派對,廣邀傳媒及城中各界美容達人及網絡紅人,齊齊慶祝生日!場內特設特色攝影棚、 多個攤位遊戲、 魔術表演、 Refresh Lab果汁吧和精美小食,為這13周年的大日子添上歡樂繽紛!

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大家在熱鬧繽紛的氣氛下,不停穿梭於不同的遊戲攤位中,像挑戰專注力的13周年紀念版Facesss buzzer game、 考你眼界的掟彩虹及籃球機等,玩到樂而忘返! 各大美容品牌亦特別為我們提供各式手部按摩、 化妝和護膚等服務,大家在體驗不同的美容美妝服務的同時亦不忘擺甫士拍照,希望留下美麗的回憶!

 

1 2p 3y 4p95p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