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補水 刻不容緩

by fp team

 

 

 

 

 

踏入秋季,最重要係補水!推薦你用Borghese 新推出的基因賦活精華水,是一款蘊含精華液的強效滋潤精華水,可為肌膚充分打底 ,對抗乾燥天氣!

此精華水質地清爽,具高滲透性能,很快被肌膚吸收。成份中獨有的保濕複合物可幫助調節肌膚pH值,無酒精配方亦不含paraben等防腐劑,有效令水份及營養極速滲透至肌底細胞,並減少皮脂分泌過量 ,收細毛孔 ,提昇後續精華的營養吸收。

此外,成份中的肽生物嫩膚因子能啟動肌膚DNA自我修復防護,有助減淡皺紋、增加彈性,減少體內自由基的形成,為肌膚增添水潤亮澤。 若與基因賦活精華配搭使用,雙精華齊下 ,效果會更佳!

 

2

基因賦活精華水及基因賦活精華

 

3

基因賦活精華水 DNActive™ Future Youth Essence-In Lotion     HKD$420/100ml

 

 

 

 

 

http://www.borghese.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