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新店 鬧市中的清泉

by fp team

 

 

 

 

最近經過ifc 商場,有無發覺Aesop已經換左裝潢?新店氣氛和環境更加貼近大自然,清新簡樸,令不少途人停下腳步多看幾眼。
新店由Aesop 與Kian Yam、Mavis Yip 及Kwanho Li 合作設計, 設計響應環保大趨勢 ,選用源於自然環境並與自然相呼應的材料,營造出寧靜休憩的空間。 店內設計最大的特色是採用了環保軟木為主要材料,是取自陝西西安生長的一棵栓皮櫟。軟木除了外觀樸實,充滿大自然氣息,且柔韌耐用,更有環保隔音效果,絕對是自然界的瑰寶!擺設在店中央的櫥櫃和櫃檯全部覆蓋著軟木,俐落的流線形線條輪廓增強了空間內的流動感。

可以在如此悠閒的氛圍中挑選Aesop 的產品,感覺真的很舒暢,像置身鬧市中的清泉!

 

 

5

Aesop ifc 新店

 

6

Aesop ifc 新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