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ADA 稻田按摩椅 革命性穴位探測

by olivia

 

 

 

 

INADA稻田按摩椅的創辦人稻田二千武先生,於1962年發明了全世界第一張家用按摩椅,命名為「Family Chair」,品牌成立迄今超過半世紀,以「預防醫學」為設計理念。稻田社長為了創造出超越人手的「揉捏」技法,開發出「光感穴位自動偵測穴位技術系統」,偵測坐在按摩椅上的人之體型,藉而找出穴道的技術,媲美人手按摩和超越了一般按摩椅,擁有醫學的觀點而稱之為 「Medical chair」。

 

1

Medical chair 3S獨門舒展按摩椅 – 有效矯正體態,養成S型曲線。藉由身體角度的延展與曲攏,以鍛鍊腹部核心肌群。接著由背部撐起,讓橫膈膜得以伸展,促進更深層呼吸,讓身心放鬆、血液循環更佳。

 

 

2

Dreamwave 按摩椅 – 獨有光學感測按摩穴位定位器,自動找到穴位的準確位置,帶來更加舒適、有效的按摩體驗。具有五項業界首創功能︰治療師按摩、全手臂按摩、全身伸展、全新搖擺、年輕人模式。獨有向心及離心按摩程式︰向心按摩程式,即從外向人體的中心位置移動,適用於早上有起床困難的人、離心按摩程式,即從人體的中心位置向外移動,可以在睡前緩解疲勞和緊張。

 

 

3

W Engine 雙引擎按摩椅 – 雙引擎按摩椅運用革命性「8軸智慧按摩滾輪系統」,氣動式左右滾輪,左右兩側滾輪可單獨運作,針對上半身繃緊部位,依照左右疲勞程度,分別加壓按摩。而「循環式深層按摩系統」則可針對下半身疲勞,進行實感揉捏按摩,徹底消除因日常生活習慣所造成的僵硬繃緊及疲勞。

 

 

INADA Experience Center

地址︰灣仔駱克道369號置家中心iHome Center 103室

電話︰2358 355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