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an x Christian Lacroix 永遠年輕 !

by olivia

 

 

 

 

步入深秋之際,是時候為肌膚做好轉季的護理準備,在乾燥的季節中,記得時刻為肌膚補水。而在時尚女性手中使用的補水用品,當然必須有時尚的外觀。

10年前 Evian 和 Christian Lacroix 兩個不同領域的品牌作出了第一次聯乘創作,Christian Lacroix 為 Evian 天然礦泉水注入時尚創意元素,也開啟了 Evian 日後與眾多國際著名設計師合作打造限量版紀念瓶的先河。

2007年, Christian Lacroix 把高級時裝設計上的 Paseo 刺繡圖案應用在 Evian天然礦泉水瓶子上,那是品牌首次把精緻的 Paseo 圖案用在時裝系列以外的物品上;2017年,創意更是延伸到 Evian 的天然礦泉水噴霧。Christian Lacroix 設計團隊再次以獨特而經典的 Paseo 圖案作為主設計推出  Evian  x  Christian Lacroix 2017 限量版紀念瓶。

Evian天然礦泉水噴霧限量紀念瓶以三種不同層次的藍色 Paseo 圖案為主調,刺繡圖案環環相扣,全新的彩色設計予人煥然一新的感覺,完美展示了現今 Christian Lacroix 的創作理念:華麗的巴黎風格,伴隨著永遠年輕的精神,與 Evian的「live young」理念互相呼應。

 

 

 

 

evian-1

evian  x  Christian Lacroix 2017天然礦泉水噴霧限量紀念瓶以三種不同層次的藍色Paseo圖案為主調。

 

 

 

 

evian-2

evian® 天然礦泉水噴霧  家庭裝 300 毫升(HK$55),適合家居使用。 標準裝 150 毫升(HK$44),是放置在辦公室的良伴。輕便裝 50毫升(HK$26),適合放入手袋每天帶備,更可放進手提行李攜帶上飛機。

 

 

 

Sacha Walckhoff

Sacha Walckhoff,Christian Lacroix 設計團隊的創作總監。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