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氣墊粉底筆 一試便愛上!

by fp team

 

 

 

 

 

1

Estée Lauder 持久裸妝氣墊粉底筆廣告形象

 

 

相信大家都用過Cushion氣墊粉底,但Cushion粉底筆你又用過未呢?Estée Lauder 創造潮流,推出全新 Double Wear Nude Cushion Stick Radiant Makeup 持久裸妝氣墊粉底筆,打造裸妝新體驗。

此Cushion粉底筆的特色在集化妝和專業工具於一身,內置氣墊筆頭,只需簡單3步曲:輕印、打圏、推勻,便可打造自然美裸色。包裝的獨特容量指示設計,更讓妳一目了然,輕易掌握更換新粉底的時間 。加上氣墊筆頭容易分開,方便清潔,簡單又衛生,絕對是新世代智慧型粉底!

另要讚Double Wear的液質無重配方,質地輕盈透薄,很容易推開,輕輕一抹,便體貼親膚。加上遮瑕度高,可遮隱細紋,令妝容自然又均勻 ,且持久長效,很適合香港悶熱潮濕天氣。還有清新的茉莉和玫瑰花香,清香怡人,第一天使用便愛上!

3

Estée Lauder Double Wear Nude Cushion Stick Radiant Makeup持久裸妝氣墊粉底筆

4

Double Wear Nude Cushion Stick Radiant Makeup持久裸妝氣墊粉底筆
售價:HK$360 / 14ml (有6色)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