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系列 bossini x MINIONS

by fp team

 

 

 

 

MINIONS 旋風又黎啦!bossini 推出全新bossini x MINIONS《GO BANANAS》系列,請來了趣致的「迷你兵團」MINIONS以及開心BANANAS與大家玩轉全城。品牌更特別邀請黃心穎、周志文及周志康,與MINIONS兵團加分(Kevin)、小小超(Sturat)及阿卜(Bob)齊齊上陣,演繹這個聯乘系列。

bossini x MINIONS《GO BANANAS》聯乘系列包括有男女裝、男女童裝及配飾系列,將古靈精怪 的MINIONS融入不同設計及剪裁中,除了迷你兵團的代表顏色鮮黃及牛仔藍外,還有基本黑、白、灰色調,配搭MINIONS的鬼馬表情圖案,可愛有趣,大人小朋友都啱,令你一見便愛上!

bossini更將MINIONS兵團帶到荷里活廣場,舉辦bossini x MINIONS <<GO BANANAS 嘉年華>>,讓大小朋友與MINIONS兵團齊齊互動,分享歡樂。

bossini x MINIONS <<GO BANANAS 嘉年華>>有好多好玩的有獎遊戲,包括掟香蕉追擊MINIONS兵團、滾球過三關、3D歷險及MINIONS兵團即映即有相片區等。即日起至11月13日,想玩就快啲去參加啦!

 

1

 

2

3

4

5

 

6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