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illier Privé x Pat Lee 創意無疆界

by fp team

 

 

 

 

1

李志健(Pat Lee)

 

 

創作靈感可以固守經典,亦可以天馬行空!Dimexon 集團旗下之高級訂制珠寶品牌及鑽石專家Joaillier Privé今年跳出傳統框框,首次與國際漫畫家李志健(Pat Lee)合作,推出ASCENSION珠寶系列。

高級珠寶和漫畫看似風馬牛不相及,但看過Pat Lee的設計後,覺得創意真係無疆界,打破傳統的crossover可以帶來新鮮感和驚喜!

Pat Lee為國際著名漫畫家,曾擔任MARVAL和DC漫畫多個超級英雄如蝙蝠俠、蜘蛛俠、鐵甲奇俠和超人的主筆。他亦曾與變型金剛以特許經營模式合作共四年。Pat Lee喜愛深入探討不同文化,像對埃及的歷史、超自然生物、天文學及非物理現象等進行了大量研究,這些研究成為他設計及創作ASCENSION珠寶系列的靈感和基礎。

ASCENSION珠寶系列以古埃及為題材,Pat Lee引用了古埃及時期不同的符號及標誌來設計不同主題的珠寶,當中包括「無窮大」符號、金字塔、心形、骷髏頭、蛇、銀河、Nefertiti和Rah。整個系列一共有30件珠寶,包括戒指、吊飾、胸針、耳環、手鐲及頸鏈,全經由意大利頂級工匠精心製作,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且蘊藏力量和象徵。

 

 

2

名模Jocelyn Luko展示ASCENSION珠寶首飾

 

6

ASCENSION珠寶系列以古埃及為題材

 

7

整個系列全經由意大利頂級工匠精心製作,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且蘊藏力量和象徵

 

 

最喜愛當中一枚金字塔戒指,指環上的金字塔選用了特別的水晶石 ,閃耀晶瑩,設計獨特,手工精湛。在古埃及時期,金字塔象徵權力,蘊藏宇宙萬物強大的力量,可以擺脫一切負能量!

另一款取材自「無窮大」的符號作為設計靈感。每一個符號互相緊扣,並鑲上閃亮的鑽石,像是為每一個符號注入力量,象徵人類團結的無窮力量和愛。

說到愛的象徵, Flight of Compassion 系列的戒指、胸針和耳環正正蘊含著宇宙萬物長存永恆和無條件的愛。紅色心形寶石是設計的亮點,傳遞大愛無限。當中的貓頭鷹更代表著清晰和智慧,自然界的力量!

靈感取材於蛇的造型的SACRED GROUND亦是Pat Lee其中一件最喜愛的作品,當中包括戒指、耳環及吊飾。在古埃及「Gaia」是地球上萬物之母,這設計是表達「Gaia」對萬物的保護、聯繫和治癒。

3

POSITION OF POWER金字塔戒指

 

 

 

4

象徵愛的FLIGHT OF COMPASSION系列

 

 

 

5

靈感取材於蛇的造型的SACRED GROUND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