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換新衣 聖誕絕色 !

by fp team

 

 

 

 

 

3

湯唯演繹SK-II 2016節日廣告

 

 

近日天氣轉涼,有無覺得皮膚特別乾燥繃緊?要拯救乾燥肌膚,保濕刻不容緩!用過SK-II神仙水的你相信都會知道其皇牌成份PITERA™的保濕威力,不獨成份天然,且滲透力特強,能極速被肌膚吸收,抵禦變幻無常的氣候!

為了迎接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品牌特別推出全新「2016節日限量版神仙水」,讓大家過一個美麗又仙氣的聖誕!限量版包裝設計色彩奪目,喜氣洋洋,且充滿藝術感,透明的玻璃瓶身上繪製了日本傳統的墨流藝術(Suminagashi),彩墨滴畫隨水而流,層次豐富、形態靈動、圖案幻變繽紛,令人一見便愛上,無論是寵愛自己,或是送給他/她,都是最窩心的禮物!

 

1

全新「2016節日限量版神仙水」

 

2

發佈會上,日本墨流藝術大師Shuhei Goto即場教我們繪畫墨流圖案

 

 

為了配合主題,在日前的發佈會上,品牌特別安排了墨流藝術工作坊,邀請了日本墨流藝術大師Shuhei Goto即場教我們繪畫墨流圖案,讓我們親身體會這日本傳統藝術的獨門畫風!Suminagashi由彩墨和水互相結合,要將彩墨滴入水中,再以一筆一筆撥動漂浮在水面的彩墨,慢慢便會形成獨一無二的圖案。每一滴獨特的彩墨都是墨流藝術的重要設計之一,水是萬物之源,生生不息,美肌滋養,也是由補水開始!

全新「2016節日限量版神仙水」共有三款限量瓶身,每款代表不同的寓意 ,分別是「勇氣」、「喚醒」和「純潔」,鼓勵每一位女性都能活出自我色彩。你會喜愛那一款呢?

 

7

「2016節日限量版神仙水」瓶身 – 勇氣 HK$1,280 / 230ml

 

9

「2016節日限量版神仙水」瓶身 – 純潔 HK$1,280 / 230ml

 

8

「2016節日限量版神仙水」瓶身 – 喚醒 HK$1,280 / 230ml

 

4

SK -II 神仙水經典體驗套裝(聖誕限定版) HK$690

 

 

6

SK -II環采鑽白奇蹟套裝 HK$2,810

 

5

SK -II 全效修護奇蹟套裝 HK$3,53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