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織美夢 獨愛紅唇 !

by fp team

 

 

 

 

1

英國品牌Emma Lomax的Clutch Bag和化妝袋系列

 

8

創辦人兼設計師Emma

 

 

一直欣賞英倫的創意設計,有個性、不隨波逐流!像剛剛登陸香港的英國品牌Emma Lomax推出的Clutch Bag和化妝袋 ,設計跳出傳統框框,獨創個人品味和風格 。品牌的經典設計是以全人手刺繡縫製,在各款包包上繡上可愛的美女面容、紅唇、唇膏圖案,另還有唇膏和指甲油形狀的化妝包,色彩奪目,玩味十足!於短短幾年間品牌便闖出了名堂,備受各方好評,更廣受各大時裝雜誌<Vogue>和<Elle>等報導,成為時裝界的熱話!

創辦人兼設計師Emma從少愛編織夢想,熱愛藝術創作,由在家做小手作開始,逐步變為高格調的藝術創作,將自己拿手的刺繡手藝注入作品中,成功編織出夢想!品牌現時擁有的銷售點已遍及世界各地,深受潮人熱捧!

 

5

英國品牌Emma Lomax登陸香港

 

2

品牌的經典設計是以全人手刺繡縫製,在各款包包上繡上可愛的美女面容、紅唇、唇膏圖案

 

3

最喜愛當中一款繡上美女肖像的Clutch Bag,可愛又實用,可為造型增添型格和趣味

 

4

唇膏和指甲油形狀的化妝包,色彩奪目,玩味十足

 

6

包包上繡上可愛的唇膏圖案

 

 

首度登陸香港的包包系列包括有Beautiful Lady Range及Pop Make Up Bags。這兩大系列的設計正是採用品牌經典的刺繡圖案,更備有尼龍料和皮料兩種物料,迎合不同喜好及需要。最喜愛當中一款繡上美女肖像的Clutch Bag,可愛又實用,可為造型增添型格和趣味!

為了配合主題,在日前的發佈會上,大會特別搞了個刺繡工作坊,有老師即場教我們用十字繡製作自己喜愛的圖案,看似簡單的十字繡,原來難度相當高!但當眼見圖案慢慢一針一線地成形,真係超有滿足感!

 

9

發佈會上的刺繡工作坊,有老師即場教我們用十字繡製作自己喜愛的圖案

 

10

發佈會上,老師即場教我們用十字繡製作自己喜愛的圖案

 

 

 

 

Emma Lomax於A Beauty Bar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銅鑼灣軒尼詩道467-473號建德豐商業大廈15樓
尖沙咀廣東道11號世界商業中心712室
中環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 1樓HL 107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B1-04

 

http://www.abeautybar.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