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機妙算app 輕鬆簡易測運程

by fp team

 

 

 

 

想輕輕鬆鬆,隨時隨地測下運程、擇吉日、玩下風水命理,就要快啲下載全新現代化風水app【靈機妙算】啦!

全球華人區知名的傳統文化傳播平臺靈機文化日前舉行發佈會,向我們介紹這個科技化手機應用程式。當代資深風水命理大師暨大學講師何漢明和香港風水命理及道術法科師傅趙嘉寶更抽空出席,講解風水玄機,並即場教我們如何正確使用風水app。同場亦邀請到藝人黃美棋親身示範【靈機妙算】app。

【靈機妙算】集各家之大成,中西合壁,是市場上唯一一個涵括超過 100 款測算app的最強綜合平台。大家只需下載一個主app,即可找到超過 100 款的支線 app,包括紫微斗數、八字算命、風水運程、星座命理、塔羅、性格分析、占星等。各款支線app內容廣泛,例如為情侶而設的【生肖配對】【姓名配對】、融入西方測算元素的【星座運程】及【聖三角塔羅占卜】、專為出生BB的起名服務等,迎合不同需要。

傳統的《通勝》過於深奧、複雜,翻閱比較不便,而羅庚等風水用具又太複雜,一般都要靠經驗豐富的師傳才能解讀。【靈機妙算】app除了方便外,更比傳統的風水學說簡單易明得多,由淺入深地進行多項精密測算,再配合簡單易用的界面,無論身在何處,【靈機妙算】可讓你隨時輕鬆妙算運程,催吉避匈。

除此之外,為提高靈機文化與多位知名與多位中港台大師簽約合作,包括麥玲玲、司徒法正、詹惟中、小孟老師、何漢明等多位命理行業龍頭名師,於線上提供專業的命理服務,將風水命理測算服務推向電子化。

 

1

眾嘉賓出席靈機文化傳媒午宴,介紹旗下多項業務及手機應用程式。 左起:藝人黃美棋小姐,風水命理師傅趙嘉寶老師,易學大師何漢明老師,靈機文化創辦人老明韜先生,靈機文化副總裁馮劍榮先生

 

2

美棋指【靈機妙算】app能省卻預約及親身見面風水師傅的繁瑣程序,便可獲得詳盡的運程趨勢,十分適合平日工作繁忙的藝人。

 

3

藝人黃美棋小姐即場試用【面相測算大師】,對測算結果大表滿意。

 

4

當代著名易學大師何漢明老師介紹紫微斗數的背後玄機及基本術語,更即席教授如何正確使用【紫微斗數】app,只要輸入出生日期,利用不同宮位推算,就能詳細計算出今生命盤,並分析來年的事業、財運、性格、六親等運程趨勢。

 

5

風水命理及道術法科師傅趙嘉寶老師即場介紹順曆app使用方法及各項功能。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