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金橋 天馬行空

by mabel

 

 

 

 

天圓地方,美麗無限極。喜愛Corum崑崙表,除了它的頂尖科技和工藝,還有那給人圓滿、幸福之感的圓形表殼 ,像超級月亮!日前出席了Corum假Alto Bar & Grill舉行的新品發佈茶聚,率先近距離預覽品牌全新的金橋系列腕表 。

金橋是Corum的標誌系列之一, 其革命性的長方直線金橋機芯自1980年推出即全球矚目,成為腕表界的新傳奇。長橋的機芯概念需要極精密的尖端微型工程技術配合,機件結構複雜精細,舉世無雙,猶如藝術珍品。

 

1

Corum假Alto Bar & Grill舉行的新品發佈茶聚

 

2

Corum崑崙表行政總裁Davide Traxler先生致歡迎辭

 

3

模特兒展示品牌最新的金橋系列腕表

 

 

活動上一次過欣賞了多款最新推出的金橋系列腕表,絕頂精密的直橋或橫橋的機芯設計,只要看一眼目光便被緊緊懾住了!仿如騰空懸浮的視覺效果美得矚目驚心,感覺很奇幻!品牌將美國三藩市金門大橋融入腕錶之中, 看上去特別有氣派,腕表以圓形表殼取代傳統的酒桶形表殼,令設計變得更時尚!

最喜愛當中一款配以粉紅錶帶的圓形39毫米腕表, 設計特別貼合女性纖幼的手腕 ,瑰麗奢華。錶盤和錶殼均鑲上閃爍圓鑽,長橋兩旁更綴以名貴樹脂裝飾,透過藍寶石水晶表鏡一覽無遺,造型瑰麗迷人!(建議零售價為港幣413,000元)。

 

4

金橋系列圓形腕表39毫米表款

 

5

金橋系列圓形陀飛輪腕表

 

 

另一款金橋系列圓形陀飛輪腕表則採用垂直的長方形陀飛輪機芯,與圓形表殼相互對比 ,令設計更加奪目!腕表不但融合微型機械及建築美學,更是珍罕的高級珠寶。金門大橋結構表面共鑲嵌108顆寶石,表圈則鑲飾同樣閃爍奪目的寶石,奢華絕倫,全球僅此一枚!(建議零售價為港幣2,024,000元)。

另兩枚由高貴優雅的18K玫瑰金及白金打造,其中白金款鑲鑽84顆共2.14克拉的鑽石,表背及表殼側表環鑲嵌水晶玻璃片,能360度透視直線形金橋機芯及兩側金門大橋吊橋的精緻結構,給人天馬行空之感!(白金鑲鑽腕表建議零售價為港幣558,000元/玫瑰金款建議零售價為港幣378,000元)。

 

7

金橋系列圓形白金鑲鑽腕表

 

6

金橋系列圓形玫瑰金鑲鑽腕表。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