矜貴鱈場蟹 蟹迷必食!

by mabel

 

 

 

 

1

北海道冬季海鮮祭

 

 

踏入冬季,是食蟹的好時節!日前出席了千両北海道冬季海鮮祭試食會,品嚐了來自北海道的鱈場蟹,以及各式貝類及生蠔美食。

由北海道直送香港的鱈場蟹可以稱得上是蟹中之王,不但蟹味濃郁 ,蟹腳肉質結實飽滿,味道鮮甜爽滑,是極品享受。若喜愛燒烤風味,可選燒鱈場蟹,香味層次更豐富,燒的烹調方法能封存蟹的肉汁,令蟹肉更鮮味。若喜愛魚鮮刺身,可選豪華版的極上鮮捕鮮嚐海之幸,一次過品嚐矜貴的鱈場蟹及四款築地直送的鮮捕時令魚鮮。

 

9

燒鱈場蟹($270)

 

2

極上鮮捕鮮嚐海之幸 (4-6人用) ($480)

 

另各式貝類亦是必食之選。最推介活帆立貝刺身及活象拔蚌刺身。大大塊又爽又甜的活帆立貝是我近期吃過最美味的貝類刺身,不但賣相雪亮通透,肉質爽滑飽滿,味道甜中帶甘,壽司料理更加帶出活帆立貝的鮮美!

北海道的活象拔蚌刺身的件頭比一般的象拔蚌較細,但味道卻好濃縮,可嚐到象拔蚌原始的鮮、甜、脆,及清新海洋味道!品嚐時灑數滴檸檬汁,鮮味會更突出。

 

3

活貝五點刺身拼盤 ($240) 薈萃活帆立貝、活北寄貝、活象拔蚌、馬刀貝及翡翠螺刺身

 

5

活帆立貝壽司及軍艦 ($58)

 

6

活象拔蚌壽司 ($26) (1件)

 

4

北海道仙鳳趾生蠔 ($68/件) ($136/兩件)

 

來自北海道的仙鳳趾生蠔亦是蠔迷必食!肉身大而肥美,嫩滑如奶酪,帶淡淡生蠔天然的礦物味道,不用加任何調味料,蠔味已很豐富!

 

由即日至12月下旬,千両北海道冬季海鮮祭將於千両全線分店供應。另亦有多款鱈場蟹聖誕盛盒及聖誕外賣壽司刺身盛,只限於2016年12月19日至2017年1月2日期間供應,並於2016年11月24日開始接受優先訂購。

 

7

鱈場蟹聖誕盛盒 ($780)

 

8

千両聖誕派對盛 (4-6人用) ($1,88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