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supply登陸香港 一站式男士服裝店

by fp team

 

 

 

 

香港甚麼都有,唯獨欠缺一家專屬男士的服飾概念店!剛剛進駐香港的Suitsupply正正是香港男士所需的一站式服裝店!

新店座落中環德輔道中及雪廠街交界,位處香港金融商業心臟,坐擁超過6000平方呎的偌大空間,全面照顧男士的衣櫥需要,從西裝、休閒服到飾品應有盡有。 尤其是西裝、裇衫和領帶的選擇多到你眼都花,可以自行搭配,又有成套幫你襯好晒的西裝,方便你挑選,最啱工作繁忙的男士們!

西裝不但款式多、優質而且價錢合理,西裝售價由港幣2999元起至7799元,裇衫約港幣799元,度身訂造服只由港幣6199元起,西裝品質媲美超級名牌,絕對物超所值!店內還有一面專為陳列領帶而設的 Tie Wall,近千款的領帶選擇自然容易找到心頭好。 新店還特別劃有晚禮服區及度身訂造部,並設專業裁縫駐場,即時為顧客裁剪改衣,讓你所選的西裝更稱身合意。

 

 

 

地址: 中環雪廠街10號新顯利大廈地下3鋪 www.suitsupply.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