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聯乘 AAPE x K•Swiss

by fp team

 

 

 

 

 

K•Swiss又有驚喜聯乘!品牌剛剛與AAPE BY A BATHING APE® 攜手推出AAPE x K•Swiss聯乘單品,以K•Swiss最具代表性的「Classic ’66」系列為藍本,加入AAPE標誌性的迷彩圖案及品牌元素,潮味十足。

「Classic ’66」是K•Swiss於1966年推出的全球第一款全皮質網球鞋。此聯乘單品延續品牌經典,不但保留鞋款原始設計,同時融入K•Swiss經典元素,包括五條線設計、D型環鞋帶系統和獨特的三片葉鞋頭, 並以AAPE標誌性迷彩色為基調,在白色五條線設計的其中一條線上注入AAPE BY A BATHING APE®的標誌。其他處理細節包括鞋跟以及鞋舌標籤上的AAPE標誌,還有用迷彩印花圖案打造的聯乘款鞋墊,是AAPE 及K•Swiss兩個品牌的經典美妙融合。

 

 


 

 

Kswiss 專門店:
旺角花園街43A       2698 953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