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Guiraud 聖誕派對 純法式品味

by mabel

 

 

 

 

聖誕和除夕即將來臨,你會怎樣慶祝呢?無論是瘋狂派對或是溫馨小聚會,都不能沒有美酒佳肴。日前出席了法國著名甜白酒Chateau Guiraud假 Renaissance Harbour View Hotel搞的聖誕派對,品嚐了多款清新香甜的vintage白酒,配對出產自法國的Sturia 魚子醬 , Maison Argaud 的鵝肝醬,及 Republica del Cacao的朱古力,率先體驗了一個純法式品味的歡樂聖誕!

 

Chateau Guiraud 聖誕派對

 

多款清新香甜的Chateau Guiraud 白酒

 

Chateau Guiraud 聖誕派對

 

Chateau Guiraud 聖誕派對

 

Chateau Guiraud 是Sauternes 區最大的酒莊之一,Sauternes酒的特色在甜蜜有個性 ,喝時會令人心情舒暢 ,特別適合佳節享用! Château Guiraud 的Sauternes Vintage白酒與Sturia魚子醬同是來自法國著名的葡萄酒產區Bordeaux,擁有相同的天然資源、熱誠用心的生產理念、及對高品質的堅持。最喜愛 Château Guiraud 2004與 OSCIETRA Caviar的配對 。OSCIETRA魚子醬有濃郁的海鮮味,風味獨特,與清甜芳香、有個性的Château Guiraud 白酒相互牽引,感覺甜蜜和諧!

甜白酒配鵝肝醬也是法國人最傳統的美食享受,Maison Argaud 的鵝肝醬出產自法國農場,鵝隻天然飼養,飼料優質,品牌秘製的鵝肝醬因而特別清新純粹,有天然的濃郁口感,配對 Château Guiraud 2010或 Château Guiraud 1998都是佳選!

 

Château Guiraud 白酒配對Sturia魚子醬

 

Maison Argaud 的鵝肝美食

 

Château Guiraud 白酒配對Republica del Cacao朱古力

 

 

 

 

 

photo credit : Marie Mousset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