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潔淨方案 擺脫敏感肌煩惱

by fp team

 

 

 

農曆新年將至,想以最佳狀態迎接佳節?要知美麗肌膚的首要步驟是潔膚!若你有敏感肌膚,適當的潔面程序更不可少!有不少女性因選用不適當的潔面程序或護膚品,引致肌膚變得紅腫、乾癢等各症狀。

有試過用智能刷頭來潔面嗎?它的好處在比一般人手潔面有更佳的淨肌效果。Philips最近新推出了多功能美肌神器 VisaPure Advanced Sensitive 敏感肌潔淨活膚SPA全效套裝,專為敏感性或易受刺激肌膚而設,透過不同專業美容科技,可助你於季節交替期間,加倍呵護脆弱的肌膚。

Philips 專業科研人員運用NFC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的技術於美容產品上,研發出智能辨識科技, 一機結合智能感應敏感肌刷頭、活力按摩滾輪及冰感明眸按摩頭三種配件。只需換上專屬配件就能自動調節相關的程式,以不同的微振次數、旋轉速度及程式時間,帶出溫和淨肌活膚功效,刷毛纖細幼滑,減少對敏感肌膚的刺激,且有效增加隨後護膚品的吸收。

加上機身具備防水功能,可於淋浴時使用,讓你在洗澡時也能同時進行潔膚。每次充電6 小時,即可供使用35 分鐘,使用更靈活彈性,助你輕易在家中都能享受舒適的SPA 療程。

 

 


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Sensitive 敏感肌潔淨活膚S PA 全效套裝(SC5363)
零售價 :$1958 (隨附N F C 智能感應敏感肌刷頭、活力按摩滾輪及冰感明眸按摩頭各一個)

 

 

查詢 :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2619 9663
零售點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