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永明繪畫展 大地詩人耀香江

by fp team

 

 

 

 

 

藝術殿堂ART ON 現正舉辦「四季永恆——劉永明繪畫展」,展出中國當代著名畫藝術家劉永明教授的作品,是城中罕見的藝術文化界盛事。為隆重其事,大會特別於日前舉行開幕典禮,還特別邀請到藝術愛好者、周大福企業有限公司鄭家純博士、西九文化區希克資深策展人皮力博士及新漢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符史聖先生親臨與劉永明教授齊齊主禮,令典禮更矚目鼎盛。

 

(左起)新漢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符史聖先生、周大福企業有限公司鄭家純博士、中國當代著名繪畫藝術家劉永明教授及西九文化區希克資深策展人皮力博士主持剪綵儀式。

 

(左起)劉永明教授與鄭家純博士合照留念。

 

劉永明教授致歡迎辭

 

 

開幕典禮先由劉永明教授致歡迎辭揭開序幕,他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與ART ONE合作,將中國天地山川的詩意帶到香港。希望是次展覽能夠成為中國當代藝術與香港文化交流的橋樑,讓更多人認識中國彩墨繪畫。」

接著是剪綵及祝酒儀式。開幕典禮完結後,來賓更有機會率先參觀展覽,慢慢細心欣賞劉永明教授的傑作。劉永明教授的藝術創作融匯中西,將大自然山川大地的魅力,詩意地活現於紙上,故有「大地的詩人」的美譽。多年來,劉永明教授曾多次於世界各地舉行個人展覽及獲邀出席國際文化藝術交流,足跡遍佈世界各地。劉永明教授的畫風清新雋永,將中國獨特的自然風貌及人文情懷展現人前,深受收藏家、鑑賞家及藝術愛好者歡迎,其作品更於拍賣場上屢創佳績。

 

《霧靈疊翠》── 劉永明繪畫展作品

 

《武夷雄峰》── 劉永明繪畫展作品

 

《錦繡河山》── 劉永明繪畫展作品

 

《牧歸》── 劉永明繪畫展作品

 

《鄉間的路》── 劉永明繪畫展作品

 

 

四季永恆──劉永明繪畫展
日期:即日至16日
展場:香港灣仔港灣道1號會展廣場閣樓ART ONE
網址:http://www.artone-hk.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