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洲盛夏 柑橘飄香

by mabel

 

 

 

 

最近行過IFC,有無聞到陣陣柑橘香呢?這清新怡人的柑橘香是來自Atelier Cologne的新成員Clémentine California 加洲盛夏《精醇古龍》純香水。Atelier Cologne店內的香水千里飄香,在附近走過都會被其香氣所吸引!

Atelier Cologne的創辦人Sylvie Ganter及Christophe Cervasel 於一次前往加州的自駕遊途中,駛過一排柑橘樹時,被其清新果香所吸引而啟發,調製出全新Clémentine California 《精醇古龍》純香水,為原粹系列Collection Originale錦上添花!

在日前的發佈會上,兩位創辦人Sylvie Ganter及Christophe Cervasel更遠道來港與我們見面,親自解釋新香水背後的創作靈感和故事。原來香水訴說著一個美麗動人的故事,一位電影製作人苦苦尋覓理想女主角,終於尋找到他的繆思女神。當天發佈會的現場佈置因而也以荷里活電影為主題,還佈滿鮮花和柑橘,香氣襲人,令人感受到加州的色彩和活力。

Clémentine California 氣味充滿大自然氣息,前調採芳香的加州柑橘,加入中國八角茴香和海地岩蘭以平衡香調的甜味。Clémentine California的皮套也特別選用了清新脫俗的水藍色,活潑亮麗,令人聯想起海洋、藍天、郊遊、陽光空氣,風光明媚的夏日!

會上,創辦人問我覺得新香水氣味如何?我說:It smells happiness !香水氣味清新迷人,醒神又充滿活力,且帶著柑橘的清香,是一種令人快樂的香氣!

 

Atelier Cologne創辦人Sylvie Ganter及Christophe Cervasel

 

發佈會現場佈置以荷里活電影為主題,還佈滿鮮花和柑橘

 

Clémentine California發佈會現場

 

全新Clémentine California 《精醇古龍》純香水,為原粹系列Collection Originale錦上添花

Clémentine California 《精醇古龍》純香水

 

Clémentine California的皮套特別選用了清新脫俗的水藍色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