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歷程 有你伴隨

by fp team

 

 

 

你會怎樣與他/她慶祝浪漫情人節?攀越高山,漫步街頭或是靜靜看日落?只要手牽著手,每段幸福歷程都是甜蜜溫馨的。

今年Forevermark特別邀請了英倫著名時尚插畫師Michalis Christodoulou以Forevermark美鑽及永恒為題,以黑白為主調再添加一抹紅彩(喻意幸福愛情),繪製出五幅愛的插畫,筆觸細緻動人,細膩地勾勒出不同年齡的愛侶在平凡生活中的點滴窩心時刻,並同時巧妙地融入了Forevermark Endlea永恒糸列及Forevermark Setting鑽飾於其中,令每段歷程更浪漫閃爍。

 

5款愛的插畫,你會喜愛那一款呢?

 

攀越高山

連綿不絕的山巒美景融入Forevermark Endlea永恒系列單顆美鑽戒指中,寓意心連心、此志不渝。

 

 

漫步街頭

充滿異國風情的街頭一隅繪於Forevermark Setting Circlet單顆美鑽配閃鑽吊墜中。一對情侶於鵝卵石小道上相擁漫步同行,珍惜沿途的每個美好時刻。

 

 

情迷泰姬陵

年輕時尚的戀人在泰姬陵前留下倩影,Forevermark Endlea永恒紅地氈系列單顆美鑽配閃鑽耳環,閃爍浪漫,讓幸福成為永恒的記憶。

 

 

 

 

旅途漫遊
一對戀人駕車漫遊,甜蜜出行,駛向未知的遠方。Forevermark Endlea永恒系列單顆美鑽配閃鑽吊墜及 Forevermark Endlea 永恒系列單顆美鑽吊墜共同見證著戀人恒久相隨的真情摯意。

 

 

共賞日落

插畫師將海天一色的如畫景致倒影在Forevermark Setting單顆美鑽戒指的指環中央。

 

 

 

 

www.forevermark.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