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肌膚注氧 留住青春

by fp team

 

 

 

春節狂歡過後,發覺滿面倦容、皮膚暗啞無生氣?想重拾靚靚肌膚迎接情人節,推薦你用Borghese的皇牌注氧孖寶“Revitalizing Water Serum無痕緊緻精華素” 及 “Overnight Oxygen Crème Mask活顏注氧面膜晚霜”,產品高效抗醣及抗氧化,特別適用於天氣變幻莫測的初春季。

產品蘊含兩種獨特配方 「載氧泡泡」 + 「黃金水油」,特別為疲憊的肌膚注入生氣 ,為倦容加油、打氣,讓你肌膚重拾活力,留住青春。

無痕緊緻精華素有效抑制膠原蛋白醣化,保持肌膚青春富彈性,加上親膚性特強兼備理想水油比例,可發揮相輔相成的補濕鎖水效能,在角質層形成保濕屏障,為肌膚整天提供天然水凝保護膜。

注氧面膜晚霜高濃度注氧能喚醒沉睡的細胞,使肌膚在晚間的黃金修復期促進代謝和自我修復能力,煥活膠原網絡,有效緊緻美肌,一覺醒來肌膚會變得水潤有生氣。

 

無痕緊緻精華素  售價: HK$450 / 20ml

 

注氧面膜晚霜  售價: HK$500 / 50g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