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聲「我愛你」 Amo Te!

by fp team

 

 

 

每一個戀愛季節,背後都有無數動人的愛情故事!像PANDORA 的珠寶首飾,背後也蘊藏著不同的故事。PANDORA的為愛陶醉情人節系列,將愛的象徵和語句,化身為時尚珠寶首飾,傳達戀愛蜜語!

 

925銀串飾 由$399起

多款奪目迷人的925銀串飾,採用櫻桃紅與紫紅色琺瑯設計,配合墮入愛河的主題。Latin Love Heart「拉丁熱情之心」串飾泛現光芒,飾以拉丁文短句「Amo Te」,意即「我愛你」;Moments系列的Sparkling Heart「璀璨之心」手鏈,夾扣上有寶石鑲成的心型,傳達愛意。

璀璨蝴蝶結925銀手鐲 $1,299

蝴蝶結乃PANDORA經典標誌,這Sparkling Bow「璀璨蝴蝶結」925銀手鐲,設計時尚優雅,設鉸式開合,飾以精美鑲石蝴蝶結,閃爍奪目。

相隨的心925銀戒指 $699

情深動人的Forever Hearts「相隨的心」925銀戒指,象徵永恆的愛和友誼。漂亮迷人的設計,以兩顆心形立方氧化鋯石為焦點,最啱情侶或知己。

PANDORA吊墜盒及心動回憶925銀小配飾 $1,698

配以PANDORA Floating Locket吊墜盒的Love Feelings「心動回憶」小巧裝飾,訴說獨特愛情故事;一套三款,包括閃爍璀璨的愛神弓箭、粉紅琺瑯心形小飾物,和流麗的「love」字樣小飾物。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