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一吻 魅力加分

by fp team

 

 

 

 

情人節即將來臨,你準備好了嗎?擁有水潤的雙唇可以給你的魅力加分,尤其是在情人節這個甜蜜浪漫的日子,更要為甜美一吻作好準備 ! 推薦你用美國有機純天然潤唇球eos Smooth Sphere Lip Balm,蘊含荷荷芭油、乳木果油及維他命E,可保持雙唇長效水潤及柔軟潤澤。

有4款香味選擇,包括Summer Fruit 夏日水果、Pomegranate Raspberry 石榴紅莓 及全新Visibly Soft™ Blackberry Nectar 黑莓蜜潤唇球、Active Protection Fresh Grapefruit SPF 30 西柚潤唇球SPF 30,圓碌碌可愛外型配合紅與紫的浪漫色調,,讓你與戀人一同分享甜蜜水潤的時刻。

 

Active Protection Fresh Grapefruit SPF 30 西柚潤唇球SPF 30 HK$39

 

Visibly Soft™ Blackberry Nectar 黑莓蜜潤唇球 HK$39

Pomegranate Raspberry 石榴紅莓潤唇球 HK$39

 

 

Summer Fruit 夏日水果潤唇球 HK$39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