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那個女生不著迷 !

by mabel

 

 

 

 

 

 

誰是你心目中的英雄? 英雄必然是萬人矚目 ,完美的化身!
Delvaux全新推出的 Hero(英雄)透明包包也特別搶眼,優雅而玩味,氣質獨特有個性,令人一見便想擁有他!

Hero與別出眾 ,皆因它延續了創於1958年的Delvaux名款Brillant之經典,以鮮明的圖案展現出學院風的活力動感和獨特風格。雙色尼龍帆布肩帶可以讓你隨性地跨在肩上,展現朝氣與率性。袋身更綴以醒目燿眼的「1829」字樣,1829年是Delvaux的創始年份,特別有意思!

外型穩重的Hero其實是高科技的化身,包身由數層綠色乙烯基材質疊加製成,層與層之間採用熱熔焊接技術完美接合,而縫線則藏於由高頻熱合機壓出的刻痕之中。Delvaux的研發團隊成功挑戰技術高難度,甚至連氣味都照顧埋,Hero散發著一股淡淡的香草芬芳,那個女生不著迷!

 

Hero將於2月15日起在指定Delvaux精品店發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