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 ICONICS 時裝遇上藝術

by fp team

 

 

 

 

相信大家最近路過中環JOYCE旗艦店,都會留意到那搶眼又充滿藝術感的窗櫥,正是 JOYCE ICONICS 企劃呈獻的 ANTHONY VACCARELLO 首個 SAINT LAURENT 系列及藝術家 QUENTIN JONES 作品展。

JOYCE ICONICS 每季都會展示一個重點設計 ,今季故事主角是 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由 SAINT LAURENT 及其經典「吸煙裝 (Le Smoking)」燕尾服開始, 結合「Scandal」系列引發靈感的 Heart Dress,Vaccarello 繼承了品牌突破中產階級傳統,同時強調女性權力的顛覆風格。

店舖同時展出新銳藝術家 Quentin Jones 的作品,演繹她對 JOYCE ICONICS,以及SAINT LAURENT時裝對女性的影響。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