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著公雞 le coq sportif

by fp team

 

 

 

 

 

雞!全部都係公雞!適逢雞年亦是 le coq sportif 之年,品牌強勢出擊,推出多個獨特又時尚的系列,包括與日本插畫家 Kahori Maki 聯乘鞋款、七巧板公雞系列、全新主打Omicron 和 Omega 鞋款、以及Global Training 款式,揉合中、日、法等不同文化元素和風格,設計豐富選擇多,一穿便愛上!

發佈會當日品牌更特別邀得品牌代言人關楚耀,以及一眾模特兒行show,展現le coq sportif 2017春夏季度的多元風格 !

 

發佈會當日品牌特別邀得品牌代言人關楚耀行show,展現le coq sportif 2017春夏季度的多元風格

 

關楚耀與模特兒行show,展示le coq sportif 2017春夏系列

 

關楚耀行show,展示le coq sportif 2017春夏系列

 

 

在眾多系列中,最喜愛品牌與日本插畫家Kahori Maki的乘聯鞋款,既潮又帶有超現實藝術感,黑白花卉圖案像水墨般既深邃又奔放, 黑白對比強烈,隱隱透露出精緻的花卉圖案,活潑搶眼,神秘浪漫,讓你輕易成為眾目焦點!

 

le coq sportif與日本插畫家Kahori Maki的乘聯鞋款

 

 

此外更有潮流主打的Omicron 和 Omega 鞋款,玩味顏色拼貼,撞色和不同材質的拼接,帶出強烈視覺效果。OMICRON的設計亮點是鞋領採用襪套設計,除了增添時尚感亦同時增加了舒適度及穩定性。襪套口更勾勒出經典的法國三色、民族圖案或金屬配線,令細節更有驚喜。

而Omega 鞋的印花設計則最討女生歡心,把充滿春天氣息的蝴蝶圖案融入鞋身,活潑躍動。另有可愛的粉紅色系,最啱溫柔又好動的妳!

 

主打的Omicron 和 Omega 鞋款,玩味顏色拼貼

 

 

七巧板是不少香港人的童年回憶,為配合 2017 雞年,le coq sportif 把品牌標誌大公雞和中國傳統七巧板結合,把公雞拼接在T-shirt上,圖案醒目燿眼,又充滿童趣。

由兩位可愛的模特兒示範的童裝系列也是全場焦點,包括日系鞋款和Golf 小紳士系列,醒目玩味,活潑俏皮。

 

關楚耀與模特兒展示七巧板公雞圖案T-shirt

 

le coq sportif 把品牌標誌大公雞和中國傳統七巧板結合,把公雞拼接在T-shirt上,圖案醒目燿眼

 

由兩位可愛的模特兒示範的童裝系列也是全場焦點

 

關楚耀與一眾模特兒行show

 

童裝系列

 

 

 

 

銷售點:

• 九龍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樓270舖
電話 2434 8611
• 銅鑼灣崇光百貨公司6樓6-25 & 4樓4-20B
電話 2831 8916 / 2831 8904
• 澳門荷蘭園大馬路23號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