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變身 Wearable Art

by fp team

 

 

 

 

 

THE DOT 創辦人Suki Tsui

 

 

一個令人驚喜的本土創意品牌 – THE DOT !品牌以藝術融合時尚的概念,創作別具風格的手袋和配飾,特色在採用數碼圖案,除了由品牌創辦人Suki Tsui 親自設計外,還採用來自世界各地藝術家的畫作,將之轉化為手袋上的圖案。

像STARRY SKIES 系列便是採用荷蘭籍插畫家Nick Liefhebber 的山水月星晨畫作。Nick Liefhebber將日出之前的一刻化為黑白紅的幾何圖案,描繪了日出之前天空一片漆黑,滿天星塵,皎潔明月,滲出點點晨光 。Suki 將這個意境和圖案巧妙地採用於不同款式的手袋上,將插畫藝術變為Wearable Art!

 

STARRY SKIES 系列

 

STARRY SKIES 系列

 

 

全新2017春季系列另有二款焦點圖案。CANDY CAPITAL系列圖案以美國城市芝加哥為靈感,當地原是最大的糖果出產地,糖果城開心甜美,Suki將這想像幻化成幾何圖案,像色彩繽紛的糖果條,在芝加哥的蔚藍天空上飛舞,夢幻中帶點調皮!

 

CANDY CAPITAL系列

 

CANDY CAPITAL系列

 

 

另Blossom 系列亦是出自Suki的手筆。她從一次巴黎冬日之旅取得靈感,當時她正出席巴黎時裝展,天氣非常寒冷,她幻想著春暖花開的日子重臨巴黎,於是她決定作點畫,畫出溫暖的春日景緻,她筆下的花卉成為了Blossom 系列的圖案,象徵春天萬象生機!

 

Blossom 系列

Blossom 系列

 

 

 

www.thedot.co.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