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神俠 EVISU

by fp team

 

 

 

 

喜歡前衛型格的你,必然會愛上 EVISU 今個春夏的破格街頭look!

最喜愛當中的Playful系列,設計靈感萃取自日本的惠比壽釣魚翁故事,一個關於神俠的神話。服裝以獨特的手繪漫畫手法演繹,再加入日本餐店的裝飾、廣告與傳統元素,幽默風趣,玩味十足。

系列亮點包括復古校園字體和日式漫畫/商標,加上立體印花、精巧刺繡、撞色條紋、織帶鑲邊、仿厘士鈎邊車花、撞色方塊及凸泡印花等細節,創意無限。

女裝系列則有鯛魚繡花色丁外套、手繪漫畫Seagull圖案T恤、入膊高領手繪漫畫滿地印花背心、漫畫商標繡花和印花Daicock Boyfriend牛仔褲,以及彩色手繪漫畫褲袋Daicock Boyfriend牛仔褲。

 

另Evergreen男裝系列今季以日本傳說作主軸。神龍刺繡、日本地圖刺繡及仙鶴和服織錦,將神話變潮 look!尤以綴飾龍形圖案的經典牛仔褲最搶眼,工藝精巧,瀟灑有型,令尋常的牛仔服變得不平凡。

校園運動風亦是今季大熱,衛衣配搭運動長褲或籃球褲,胸前和袋口加上醒目圖案,像達摩神樣、EVISU校園運動風標及白虎圖,造型充滿個性。

 

 

 

香港EVISU專門店:
銅鑼灣時代廣場6樓630舖 | 2506 1931
銅鑼灣崇光百貨3樓 | 2831 8428
尖沙嘴海港城2樓GW2603舖 | 2376 1955
尖沙咀圓方1049B號舖 | 2785 1011
旺角朗豪坊3樓23舖 | 2234 7266
元朗朗日路8-9號及元龍街9號形點1樓1116號舖 | 2477 7122
沙田正街18-19號新城市廣場第一期4樓409號 | 2174 867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