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一shake 護膚由抗氧開始

by mabel

 

 

 

 

 

belif 全新升級版 The true decoction anti aging 系列

 

 

香港生活緊張,空氣嚴重污染,要對抗外來壓力和環境的侵害,每日的護膚程序應由抗氧開始! 推薦你用belif 全新推出的升級版 The true decoction anti aging 系列的shaking water巴西莓活力抗衰老雙精華, 好處在一瓶內載著兩層精華,二合一力量發揮強大抗氧效果,上層奶油狀蘊含金盞花(Calendula)及越橘(Lingonberry)成份,提供天然保濕及高效抗氧化功能;而下層的水狀精華則從生長於亞馬遜的巴西莓果(Acai Berry)成份及belif Root Decoction FormulaTM中,提取出具強效抗氧化功效的草本精華。

使用前只需shake 一shake 將雙精華混和,便會被皮膚迅速吸收!shaking water可以用作爽膚水,亦可以當作肌底精華液使用,能為後續保養打好基礎,提升肌膚吸收能力。

The true decoction anti aging shaking water 巴西莓活力抗衰老雙精華 150ml HK$345

 

 

發佈會當日,品牌特別邀請了唐詩詠出席分享抗氧化護膚心得 ,並即場示範用shake shake啞鈴做日常簡單運動 ,教我們如何keep 住好身材, 由面靚到落全身!

 

發佈會當日,品牌特別邀請了唐詩詠出席分享抗氧化護膚心得

 

唐詩詠即場示範用shake shake啞鈴做日常簡單運動 ,教我們如何keep 住好身材, 由面靚到落全身!

 

發佈會現場

 

 

近日天氣乍暖還寒,一日潮濕一日乾燥,令肌膚無所適從!belif 另一新推出的Rose gemma concentrate oil玫瑰花蕾精華油可助你保護肌膚對抗不穩定的天氣。產品選用了一直被香水調配師譽為「最香的玫瑰」—薔薇玫瑰,配以利用油浸泡技術萃取薔薇玫瑰花蕾的精華,有效激活肌膚細胞,幫助細胞生長,減少水分流失。底油為75%天然有機油,包括優質山茶花油及葵花油,含有豐富維他命C (vitamin C),維他命E (vitamin E /tocopherol)及黃酮類等具高效抗氧能力的元素,能有效保護肌膚對抗外在環境侵害。

在發佈會上即場試用過,覺得質地清爽又保濕,完全沒有油膩感,且很快被皮膚吸收,可以單獨使用,亦可混合面霜來用,更可加到粉底、bb霜中,令妝容加倍貼服水潤!

Rose gemma concentrate oil 玫瑰花蕾精華油 30ml HK$43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