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方 還原基本白

by fp team

 

 

 

 

發佈會以「白色」為主題

 

 

那個女生不愛白?夏日即將來臨,係時候將肌膚還原基本白,重拾健康白皙的肌膚!

一向尊崇 [量膚定制]為護膚理念的的MTM,推出全新 Custom-Blended Re-White Formulas藥白方案,針對色斑,抑制肌膚黑色素產生,助你重現白皙。

品牌相信每位女性與生俱來的膚色都不一樣,回到肌膚原色就是MTM追求「白」的定義。全新藥白系列獲得日本「醫藥部外品」此認証,經嚴格批准檢驗,其功效及安全性均得到肯定。

 

大會邀請到文學才子王貽興及新一代書法藝術家青山不墨Packy出席,各自從文學與藝術角度去解讀「白」

 

Packy即席揮毫將「白」演變成「藥」字

 

白の祝福珠串工作坊

 

和式素雅花球工作坊

 

為了配合產品主題,日前發佈會亦以「藥白」為主題,大會更邀請到文學才子王貽興及新一代書法藝術家青山不墨Packy出席,各自從文學與藝術角度去解讀「白」。Packy更即席揮毫將「白」演變成「藥」字,體現中國文字的千變萬化,同時帶出「藥白」主題。活動場內更設有不同的白之體驗區,包括白.肌証書攝影、白の祝福珠串製作及和式素雅花球工作坊,讓我們渡過了一個有趣又有意思的白色下午!

潮流走向個人化,最貼心最啱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護膚品![量膚定制] 的藥白系列一人一方,可以定制最適合自己的護膚方式,重拾屬於自己的「白」。

 

[量膚定制] 藥白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