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的比堅尼 Mint Escape

by mabel

 

 

 

 

去海邊渡假,怎能沒有一件時尚又性感的比堅尼泳衣!一款漂亮迷人、質地優越的比堅尼可以讓你成為眾目焦點,出水女神!

最近去過 Mint Escape 在中環開設的Popup Store,看過這新創立的泳裝品牌的新款泳衣系列,覺得設計和品質都有驚喜!系列款式以比堅尼為主打,除了剪裁性感外,圖案設計亦非常吸引,以今季最熱門的花卉圖案為亮點,從綠油油的棕櫚樹、熱情的天堂鳥花、浪漫芙蓉至清新的日式花卉,花樣和色彩都緊貼潮流 ,加上採用品牌獨有的數碼印刷,令圖案和色彩更鮮明突出,玲瓏的身材看上去就更立體了!

比堅尼的款式選擇也特別多,共有四種包括扭帶抹胸款、立體胸罩款、半罩杯款,以及三角形罩杯款,每一款都可以自由搭配不同款式或顏色的比堅尼褲,讓你穿出自我風格。若獨愛一件頭,可選經典的黑色連身泳裝,不但剪裁性感流麗, 還綴以可調校長度的肩帶和可調校寬度的前胸結,流露不經意的性感!

高級布料也是Mint Escape 的賣點,質料柔軟輕盈,試過你會知它有多舒適體貼!由剪裁到每一個細節都細心打造,像雙面設計和細緻滾邊、可調校背帶、可拆卸墊片、矽膠罩杯、金屬襯飾等都體貼用心,穿上有被寵愛的感覺!

 

 

 

 

Pop-up Store
由即日起至4月30日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33號The Loop 地下
時間: 早上10:30至晚上8:30
官方網站: www.mintescape.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