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Salons Boucheron 2017 大自然的瑰寶

by fp team

 

 

 

 

Les Salons Boucheron 2017新品展覽

 

Les Salons Boucheron 2017新品展覽

 

 

自然界和動物一直是高級珠寶品牌Boucheron的靈感泉源!日前品牌首次於香港舉行Les Salons Boucheron 2017新品展覽,預展多個全新珠寶及腕錶系列。展覽更引領我們回溯Boucheron寶詩龍的歷史,欣賞匠心獨運的珠寶珍品及經典之作。

展出的珠寶系列包括 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籐系列、Animaux Collection動物系列、Serpent Bohème系列及Quatre系列。華麗奪目的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籐珠寶系列以白金及鑽石打造,7款新作均鑲嵌了寶石,刻畫常春籐的美態,風格大膽,尤以當中一款神秘腕錶手鐲設計最引人入勝。

 

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籐珠寶系列

 

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籐腕錶

 

 

Serpent Bohème系列亦是品牌經典。今年Boucheron以七彩寶石淬練成全新Serpent Bohème系列。除了鑲鑽作品外,系列更以紫水晶、黃水晶、縞瑪瑙、白色珍珠貝母及青金石,妝點各款以白金、黃金及玫瑰金製成的戒指、吊墜、長項鍊及手鍊,為傳奇系列注入時尚潮流氣息,風格百變,可隨心搭配出時尚型格。

 

Serpent Bohème系列

 

Serpent Bohème系列

 

動物系列

 

動物系列

 

今時今日,Boucheron動物系列已發展為蓬勃的動物王國。今年品牌再增添動物成員,預展了10件全新動物珠寶,包括母鹿、豹貓及獵鷹,在珠寶工匠的心靈巧手中化作栩栩如生的珍品。

 

另2004年面世的Quatre系列,成為了品牌極致時尚的象徵。系列以圖案風格為主,雋永優雅,設計別具一格,四款傳奇飾紋(雙圈同心圓、鑽石鑲嵌、巴黎飾紋及羅緞直線刻紋)各有不同的風貌和個性,可以單獨佩戴,又可以自由mix and match,演繹個人化時尚風格。

 

Quatre系列展廳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