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威尼斯的愛

by fp team

 

 

 

 

提到威尼斯你會想起什麼?面譜、貢多拉 、gelato、旅行?想在香港也感受到威尼斯的美好風光,要快啲去DFS旗下T廣場逛逛啦!即日起至5月,T廣場特別推出了「來自威尼斯的愛」獨家精選系列,匯集來自超過30個品牌的精品,將威尼斯的浪漫和風貌帶到你面前!「來自威尼斯的愛」系列包括意大利時裝、香水到美食,其中包括Armani、Aquazzura、Gucci、Longines、Salvatore Ferragamo及Valentino。系列靈感源自於意大利經典色彩、以及新近開業的DFS旗下威尼斯T廣場德國商館店。

在日前的慶祝派對上,DFS更特別邀請了容祖兒擔任特別嘉賓,並試玩以旅行作靈感的互動式照相亭、抽獎遊戲,及試食Gelato雪糕三文治,率先感受來自威尼斯的愛!

 

在慶祝派對上,容祖兒擔任特別嘉賓

 

容祖兒試玩抽獎遊戲

 

容祖兒挑選「來自威尼斯的愛」獨家精選系列產品

 

 

T廣場2017年春季更以Love of Travel「愛上旅行」為主題活動,讓你有出走威尼斯的感覺!DFS特別邀請了英國模特Alex Libby 和香港時尚博主Cindy Ko親身踏足威尼斯,在英國紀實攝影師Tom Craig 的鏡頭下,展開一趟威尼斯發現之旅,分享他們探索的喜悅。

即日起至五月,大家可於DFS遍布全球18間市區T廣場店鋪、DFS官方網站以及DFS官方社交媒體感受威尼斯的的魅力。登入DFS.com更可透過活動專頁觀賞威尼斯360度全方位體驗影片,領略威尼斯周邊的旅遊熱點,其中包括Peggy Guggenheim博物館、Harry’s Bar以及DFS旗下威尼斯T廣場德國商館店。而店內的藝術裝置和獨家精選產品亦生動呈現了水城威尼斯的獨特魅力。

「來自威尼斯的愛」獨家精選系列產品 – Kate Spade包包

 

「來自威尼斯的愛」獨家精選系列產品 – Aquazurra高跟鞋

 

「來自威尼斯的愛」獨家精選系列產品 – MCM背包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