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狂熱襲港 !

by fp team

 

 

 

 

 

若你是貓王迷,一定要去Coach的 ELVIS Presley™期間限定店朝聖啦!店內裝置以ELVIS Presley為主題,牆上貼滿數百幅Elvis畫像,上面還有來自崇拜者及狂熱者留下的唇印!店中央更掛起粉紅色的大型「Love Me Tender」霓虹燈裝飾,氣氛浪漫熾熱,令你重溫貓王熱浪!

 

店中央更掛起粉紅色的大型「Love Me Tender」霓虹燈裝飾,氣氛浪漫熾熱

 

牆上貼滿數百幅Elvis畫像

 

Coach的 ELVIS Presley™期間限定店

 

 

限定店特別推出一系列限量搖滾樂之王Ready-to-wear時裝系列及皮具,以及同期推出的Coach 2017春季系列及Coach 1941女裝系列。Elvis™ T恤是  must buy,另有設計柔美可愛、飾以玫瑰貼花的Dinky手袋系列及綴流蘇及鉚釘的搖滾味包包,也是今季的熱門新品 。多款別緻的棒球外套,及搖滾biker外套則別具個性,呼應貓王的顛覆反叛風格。

 

限定店特別推出一系列限量搖滾樂之王Ready-to-wear時裝系列及皮具

 

別緻的棒球外套及搖滾biker外套別具個性,呼應貓王的顛覆反叛風格

 

手袋系列

 

手袋系列

 

 

Coach ELVIS Presley™期間限定店: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
海運大廈3樓OT307A店鋪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