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秀髮由護理頭皮開始!

by mabel

 

 

 

 

AVEDA 將於4月底推出全新護頭皮三部曲Pramasana系列,係咪好想即刻試下呢!系列蘊含96%天然成份,三部曲包括去頭皮角質專用梳、淨化頭皮唶喱及保護頭皮精華,助你擁有潔淨及健康頭皮!

AVEDA日前特別舉行發佈會,並安排了專業護髮師為我們進行頭皮分析,讓每個人先了解自己的頭皮狀況,接著用全新的Pramāsana™去頭皮角質專用梳及頭皮保護精華,為我們即時做頭皮按摩。做完感覺真係好舒爽,如釋重負!

AVEDA的 Asia Pacific, Retail Education Manager Sita還在活動上分享印度傳統智慧Ayurveda生活哲學及護理小貼士,並教我們以瑜伽呼吸法配合芳香滋潤油舒緩身心,幫我們減壓!

 

Pramasana系列發佈會

 

Pramasana系列發佈會

 

專業護髮師為我們進行頭皮分析

 

護髮師用全新的Pramāsana™去頭皮角質專用梳及頭皮保護精華,為我們即時做頭皮按摩

 

AVEDA的 Asia Pacific, Retail Education Manager Sita還在活動上分享印度傳統智慧Ayurveda生活哲學及護理小貼士

 

我們在AVEDA Asia Pacific, Retail Education Manager – Sita的專業指導下以瑜伽呼吸法配合芳香滋潤油舒緩身心

 

 

專程由美國遠道而來的AVEDA Vice President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Hair Care and Color – Geoffrey Hawkins 在活動上深入剖析Pramasana系列的研發理念和功效,並在訪問中向我深入解說頭皮護理的重要性:「頭皮是延伸自面部肌膚,不同的只是頭皮上生長著頭髮。像面部護理一樣,頭皮也需要潔淨、平衡及保護。因此頭皮的護理也要像愛護你的面部肌膚一樣,經常清潔去角質,平衡油脂及用精華來保養。頭皮的狀況直接影響頭髮的健康,因此健康秀髮應由護理頭皮開始! 」

 

專程由美國遠道而來的AVEDA Vice President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Hair Care and Color – Geoffrey Hawkins為大家講解這革命性的Pramāsana™頭皮護理系列

 

Pramasana系列三部曲

 

Pramasana系列即將登場

 

Pramāsana™頭皮護理系列蘊含獨有的淨化頭皮混合配方,包括海藻萃取精華,乳酸菌和他馬努油,可幫助調節及平衡頭皮皮脂,保護頭皮的天然保護屏障,保護頭皮免受污染及游離基傷害。

Pramasana系列三部曲的第一部曲是Pramāsana™去頭皮角質專用梳。 具有彈性及環狀梳齒設計的梳子為乾性、油性及中性頭皮而設,先在清洗前用梳子當作頭皮的按摩工具,以打小圈的方式按摩頭皮, 這有助去除頭皮上雜質和堆積物,同時能促進微循環。梳子的獨特之處在於它的環狀梳齒設計,特別適用於頭皮按摩同時不會纏結頭髮。

第二步是潔淨。洗髮前先以Pramāsana™頭皮淨化啫喱潔淨頭皮,有效平衡皮脂,為潔淨頭皮打好根基。Pramāsana™頭皮淨化啫喱蘊含97%天然成份萃取,天然植物成份可深層且溫和地潔淨頭皮,萃取自冬青樹的水楊酸可去除角質,讓頭皮變得清新舒爽。第三步是平衡及保護 。洗髮後直接在濕髮時將Pramāsana™頭皮保護精華塗於頭皮上,質感輕盈的精華配方能滲透頭皮表層,滋養及幫助強化頭皮的天然保護屏障,免受污染及游離基傷害。

 

Pramasana系列包含:
Pramāsana™去頭皮角質專用梳 (HK$260)
Pramāsana™ 頭皮淨化啫喱 (HK$370/150ml)
Pramāsana™頭皮保護精華 (HK$480/75ml)

 

全新Pramāsana™頭皮護理系列將於2017年4月30日起於全線Aveda生活體驗零售概念店及品味生活美髮及美容概念店發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