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登陸香港 潮著東京

by fp team

 

 

 

獨愛東洋風?剛登陸香港的東京時尚品牌GU,想必是你期盼已久的吧!GU兩家新店已於尖沙嘴美麗華商場及銅鑼灣皇室堡開幕。GU的東京潮流風主張自由配搭,最啱熱愛時尚、向往自由的你!

 

GU香港旗艦店

 

GU香港旗艦店

 

GU香港旗艦店

 

無論什麼年齡層或職業,男或女,都會喜愛GU,皆因品牌服式選擇豐富,由印花T裇、休閒服、運動風、牛仔裝、內衣、鞋履配飾一應俱全,可以讓你輕鬆mix and match,穿出個人風格。新季春夏設計主要透過巧妙運用剪裁和衣料、領口及袖口details、加上帶有玩味的顏色配搭,讓你無扣無束,自由搭配最啱自己的造型。

今季主打的Sleeve-conscious及Collar-conscious上衣系列,玩味領口及袖口細節,像浪漫的荷葉袖、誇張的泡泡袖、甜美的糖果袖,以及飄逸的傘袖等等設計活潑可愛。寬大線條依然是17春夏季的時尚焦點之一,略寬的大V襯衣領口,加上微微向後傾的剪裁, 隨意率性,可搭配最流行的Palazzo Pants闊腳褲,款式包括日本熱賣的開衩牛仔款及色彩百摺款、還有蝴蝶結綁帶款、碎花款、寬鬆休閒,輕鬆打造時尚又舒爽的夏日潮女look。

 

模特兒展示 GU 春夏系列

 

模特兒展示 GU 春夏系列

 

為慶祝及紀念GU香港的盛大開幕,品牌特別推出多個聯乘圖案T裇系列。7位以香港為據點的插畫家、攝影師及平面設計師聯名設計了8款男裝與12款女裝開幕紀念印花T恤,他們分別是殿堂級攝影大師Wing Shya,法國攝影師Romain Jacquet-Lagrèze、美國藉的Emily Eldridge、插畫師Calvin Ho、KristopherH、Kylie Chan陳佳,及Vincy Cheung張穎詩。此外,GU亦同時推出一系列香港傳奇功夫明星李小龍的印花T裇,設計美妙融合本地文化與日系風格。

GU另特別設有Osharista時尚顧問服務,由一群熟悉時尚潮流以及色彩配搭的stylists,為顧客提供專業貼心的專屬的配襯建議服務。他們全部接受過專業的培訓,下次去GU shopping,可別忘了向Osharista時尚顧問取經啊!

聯乘圖案T裇系列

 

聯乘圖案T裇系列

Palazzo Pants闊腳褲

Palazzo Pants闊腳褲

玩味袖口細節的Waza-ari Tops

 

玩味袖口細節的Waza-ari Top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