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 Have 尖頭鞋!

by mabel

 

 

 

 

全球時尚趨勢都在鼓吹真我風格,活出自信風采!STACCATO今季春夏的全新時尚宣言 #Everywhere is My Runway 「自信真我,無處不T台」 ,正正呼應著最尖端的時尚態度,讓女生的每一步伐都流露自我風采 !

今個春夏怎能沒有一對尖頭鞋!無論高跟或低跟都是must-have ! 最推薦STACCATO的尖頭綁帶鞋,且是剛剛上架的4月新品!復古融入新潮的設計,既女性化又有個性,優雅的麂皮、典雅的純色系、細跟和彈性綁帶勾勒出修長性感的線條,可輕易搭配長裙,或牛仔及工裝褲,讓你瞬間轉換造型,亦剛亦柔。

$1290

 

另有Wave Cut 波浪剪裁平底及低跟款,以及 Mesh網面羊絨設計,輕易搭配不同服式造型。

若想為造型添加 a touch of Red,可選交叉搭款的尖頭鞋。優雅的流線形態,獨特的弧形尖頭、高跟和細帶交織的設計好迷人!

$1299

 

 

$1299

$1299

$1199

$1199

 

 

尖頭鞋以外的另一選擇是運動風!STACCATO堅持的「厚而不重」、「優雅運動」的設計最啱獨愛運動look的你!厚底設計不但動感與美感兼備,且貼合腳型,柔軟舒適的材質,不會為雙腳造成負擔。

 

$1399

 

staccato.com/tch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