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裝包精選 都會運動風

by fp team

 

 

 

Michael Kors 2017春季男裝皮具系列登場啦!系列繼續以品牌的Jet Set風格為靈感,演繹出充滿時尚活力的都會運動風。焦點款式包含灑脫休閒的背囊,時尚又實用的tote bag,及型格十足的clutch,你會喜歡那一款?

背囊的尼龍材質功能性高,既輕盈又實用,輕易搭襯不同日常及運動裝束。皮革款式的背囊則時尚有個性,簡單的淨色設計,低調中帶型格。另有帶玩味感的彩色圖案款式,最啱現代男士靈活多變的都會生活。

背囊系列

背囊系列

背囊系列

背囊系列

背囊系列

 

 

Michael Kors 男裝tote bag線條簡潔,不論是尼龍款式的Kent,還是荔枝壓紋牛皮的Jet Set Mens系列,均採用雙面雙色的設計,一款兩色,方便不同造型配搭。材質軟硬適中,袋身柔軟卻不失堅挺!

另有全新十二星座系列,包括十二款不同星座的皮革銀包及clutch。銀包更設有最先進RFID攔截技術,幫助保護你的個人資料和身分被盜取。坊間的無線射頻( RFID)能辨識晶片所儲存的個人資料,包括信用卡、身分證及護照。此款銀包的特別內襯,能減低銀包在合上時,晶片被未授權掃瞄的風險。

 

tote bag系列

tote bag系列

clutch系列

十二星座系列

十二星座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