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勇士 曹星如 X 林海峰

by fp team

 

大家在賞花、飲蜂蜜的同時,有否想到甜美的背後其實是無數辛勤和勇敢的故事!故事的主角正是守護大自然的勇者 – 蜜蜂!蜜蜂也是守護生命的使者!因為人類的食物有三分之一來自於開花植物,其中約80%需要蜜蜂授粉,如果有一天,蜜蜂不見了,目前隨處可見的蔬菜、水果、穀物及鮮花都會面臨產量稀少。

同樣以保護大自然為核心價值的Guerlain特意舉辦「BEE BRAVE」慈善活動,藉此喚起大家對面臨絕蹟的蜜蜂的保育關注,愛護地球,同時從蜜蜂中得到啟發,激發勇氣!蜜蜂是Guerlain許多美麗創作中的靈感泉源,GUERLAIN與蜜蜂的關係,應由2010 年說起,品牌與布列塔尼黑蜂保育協會(Brittany Black Bee Conversation Association, ACANB),共同展開對烏埃尚島上的歐洲特有品種蜜蜂 – 黑蜂的保育與繁殖。到2014年,品牌延續與保育協會的夥伴關係,承諾繼續提供10年的長期支持。

今年,品牌展開與法國保育蜜蜂組織 OFA(French Bee Observatory)合作,目標是2020年在歐洲設置一千萬個新的養蜂箱、培訓三萬名養蜂新人,及確保烏埃尚島黑蜂蜂蜜與索洛涅蜂皇漿均為100%可追溯。

 

Guerlain為了保護蜜蜂和捍衛「勇氣與毅力」,特別邀請「香港拳王」曹星如(Rex)和林海峰(Jan),拍攝保育蜜蜂短片

 

曹星如挑戰徒手在蜜蜂箱內取出圍滿蜜蜂的拳套

 

 

這次Guerlain為了保護蜜蜂和捍衛「勇氣與毅力」,更特別邀請「香港拳王」曹星如(Rex)和林海峰(Jan),拍攝保育蜜蜂短片和挑戰徒手在蜜蜂箱內取出圍滿蜜蜂的拳套,以及分享他們跨越恐懼、戰勝爭扎的勇敢的故事。

日前,品牌假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舉辦「BEE BRAVE」慈善展揭幕活動,邀請了曹星如、林海峰、方皓玟、田蕊妮及朱晨麗出席支持,活動同時在Guerlain Facebook專頁上現場直播。Rex及Jan即場在Rex練習用的拳套上簽名,並於「BEE BRAVE」」慈善展期間展出(即日至12日),大家更可現場登記換領「BRAVERY KIT」及「BEE BRAVE」紋身貼紙;4月7-9日更有攝影師為你拍攝「BEE BRAVE」照片,讓你一同展示自身那份珍貴的勇氣!(時間:4月7日:3-9pm ; 4月8-9日:12-6pm)

 

「BEE BRAVE」慈善展揭幕活動

 

「BEE BRAVE」慈善展

 

「BEE BRAVE」慈善展

 

另可登入goo.gl/pcCo27,分享你的勇敢故事,曹星如及林海峰將各選出一位最有勇氣的參加者,每位會得到曹星如及林海峰二人親筆簽名的曹星如練習用拳套乙隻,希望這份極具意義,同時代表著勇氣與毅力的拳套,能鼓勵你繼續展示你的勇氣!同時,Guerlain會為每一個分享捐出港幣十元予香港昆蟲學會,以支持蜜蜂的保育工作。立即參加,讓勇氣像花粉一讓擴散開去,並使更多人關注蜜蜂保育工作。

或登入goo.gl/xgIqY1,製作及分享你的「BEE BRAVE」照片,令更多人從蜜蜂的勇敢當中得到啟發,一同展示自身那份珍貴的勇氣。完成後更可獲得「BRAVERY KIT」(包括:殿級蜂皇緊緻活肌蜜1ml、Mon Guerlain濃香氛0.7ml,及La Petite Robe Noire小黑裙唇膏試用裝)乙份,為你注入更多的勇氣!

 

代表著勇氣與毅力的拳套

 

「BRAVERY KIT」

 

 

當天,Guerlain更同場慶祝全新殿級蜂皇眼霜的誕生,產品啟發自烏埃尚島的黑蜂,牠們生產的蜂蜜純度極致,是真正的「極品」蜂蜜。黑峰在天然屏障的保護下,得以與寄生蟲、疾病、殺蟲劑和任何形式的雜交完全隔絕,安然從茂密花叢採集石楠與野花花蜜,被Guerlain視為天然純淨蜂蜜標準的「烏埃尚島蜂蜜」。

全新殿級蜂皇眼霜蘊含極高濃度的蜂皇漿及烏埃尚島黑蜂蜂蜜,質感調配靈感亦直接源自蜂皇漿,狀如豐潤香膏,柔滑如絲,只需輕輕一抺,便形成細纖薄膜,持久強效滋養眼肌,有助鞏固真皮層的功能結構,填補及修復眼肌密度, 平滑肌膚,撫平皺紋及細紋。

Guerlain全新殿級蜂皇眼霜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