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alet x Berluti   不一樣的Cocoon  

by mabel

 

 

 

 

又一個爆的crossover ! Devialet 與Berluti 攜手推出外形創新的Cocoon 皮箱,圓形的輪廓像牢不可破的繭,設計獨一無二,工藝精細,仿如藝術珍品!

Berluti 與Devialet 擁有相近的品牌理念,對追求卓越同樣抱有熱誠和堅持,  造就了這次突破性的合作。Cocoon 旅行箱以Berluti 皮革製造,是專為Devialet 的革命性無線揚聲器Phantom 量身定制的。設計融合了工藝與科技, 是皮具工藝的突破。

 

Cocoon 旅行箱以Berluti 皮革製造,是專為Devialet 的革命性無線揚聲器Phantom 量身定制的

 

 

Phantom | Berluti Cocoon 旅行箱採煙草色威尼斯皮革製成, 獨特之處在將天然的顏料塗抹在未經處理的皮革上, 使顏色更具天然的觸感及層次感。

所有Cocoon 旅行箱均可定制個人化的古法染色, 備有暖色系的煙草色或更深的色調如黑色或深藍色以供選擇。售價港幣 19,000。香港超限量發售25個,於中環ifc Devialet 專門店獨家發售, 售完即止。

 

Phantom | Berluti Cocoon 旅行箱

 

Cocoon 旅行箱專為Devialet 的革命性無線揚聲器Phantom 量身定制

 

 

Cocoon 旅行箱專為Devialet 的革命性無線揚聲器Phantom 量身定制

 

 

 

Devialet ifc 專門店地址:
中環港景街一號ifc 一樓1006-1007號舖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