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漢堡 食得健康

by mabel

 

 

 

 

 

Green Monday 創辦人 David Yeung

 

未來漢堡 及未來漢堡Plus

 

 

愛護地球,支持環保,食得健康是新世代的流行模式!食得健康除了係常識,也是增強自我優越感的生活態度!

愛吃漢堡包的你,有無想過若選全植物成分代替牛肉漢堡,會食得更放心?日前試食過剛登陸香港Green Common的 Beyond Burger未來漢堡,漢堡扒採百分百全植物製作,單是鬆軟多汁的口感,香味和嫩紅的牛肉色澤都似足真牛肉,色香味可以媲美真漢堡,加上份量十足,肉汁豐盈,有吃牛肉漢堡的滿足感,真係無得彈!

甚至連營養價值都比真漢堡扒高!未來漢堡扒每塊含20克蛋白質,蛋白質及鐵質含量比真牛肉多,主要成分為豌豆,並加入紅菜頭汁,百分百全植物製造,零動物成分、零膽固醇,無激素、無抗生素及非基因改造,美味又食得安心!

 

未來漢堡扒採百分百全植物製作

 

 

這顛覆全球飲食界的Beyond Burger未來漢堡,由Bill Gates及肉食生產商龍頭Tyson Foods投資,生產商花了長達七年時間研發,一出已風靡全美國,而香港更成為美國以外全球首個開賣城市 ,率先登陸Green Common海港城店及置地店。

Green Common總廚用心製作了兩款漢堡 – 未來漢堡 ($78) 及未來漢堡Plus($108) 。兩款均特別選用本地製作的純素麵包,加配新鮮番茄和生菜,不含蔥蒜。若喜愛拉絲純素Daiya 芝士和牛油果,可選未來漢堡Plus,這兩款配料亦可分別自由加配!此外,大家亦可於全線分店選購急凍的Beyond Burger 未來漢堡扒,回家自行炮製啱你口味的未來漢堡!體驗價:$75/盒(兩塊)

 

未來漢堡 ($78)

 

未來漢堡Plus($108)

 

急凍Beyond Burger 未來漢堡扒 體驗價:$75/盒(兩塊)

 

 

 

 

Green Common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 G61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1:30am – 10:30pm

中環遮打道16-20號歷山大廈地庫1樓B2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8:00am – 8:30pm 星期六 8:00am – 6:0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1:00am – 6:00p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