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lum Greene 置地廣場限定店 延續健康生活

by fp team

 

 

 

 

Caelum Greene剛於中環置地廣場3樓的健康生活區設置期間限定店!最啱喜愛城市時尚active wear的女生!

限定店延續「時尚+健康」的品牌理念,在商品、店鋪體驗、舖面設計等都加入綠色環保的元素。產品多元化,由優質運動休閒服、便服、家品至美容產品都有。

 

Caelum Greene中環置地廣場期間限定店

 

 

Caelum Greene另特地引入2個全新品牌,Becken及Track & Bliss。在當地生產的美國品牌Becken,以設計優雅、簡潔、用料舒適而聞名。系列由新委創作總監Chris Gelinas掌舵,Chris 曾於Balenciaga, Proenza Schoulder及Marc Jacobs工作,經驗豐富。

而Track & Bliss則是奢華運動服裝品牌,融合了洛杉磯的慵懶風格和紐約的摩登設計,時尚與功能兼備。

限定店更推出首個聯乘企劃,跟本地運動服裝品牌Miss Runner合作設計了一系列沙灘毛巾,以全天然有機綿製作,最啱夏日海上假期。

 

Caelum Greene產品多元化,由優質運動休閒服、便服、家品至美容產品都有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