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EARL NECKLACE 魅力珍珠

by fp team

 

 

 

 

若說鑽石是女生的best friend, 那珍珠應是女生的閏蜜!因為珍珠溫柔亮麗,最懂你心!珍珠的魅力在華麗不張揚,溫柔高貴!若想知多啲有關珍珠的故事, MIKIMOTO與Assouline攜手推出的《The Pearl Necklace》品牌書一定會滿足到你!

《The Pearl Necklace》由著名珠寶歷史學家Vivienne Becker編寫,剖析珍珠項鏈長久以來令人迷戀的原因。 書中漂亮的彩頁更展示了自古至今擁有MIKIMOTO珍珠項鏈的名人貴族們,搭配珍珠的時尚造型。包括不同時代的名人及皇家貴族,從文藝復興時期的皇后貴族君王,至近代的Grace Kelly ,及荷里活巨星包括 Lady Gaga, Emma Watson,Angelina Jolie,及前美國總統夫人Michelle Obama等等。

 

為慶祝《The Pearl Necklace》的誕生,MIKIMOTO舉辦盛大的慶祝派對

 

MIKIMOTO日前舉辦盛大的《The Pearl Necklace》新書慶祝派對,並從世界各地運送多件高級珍珠項鏈到香港展出

 

模特兒展示《The Pearl Necklace》封面的 Body Jewellery全身鏈飾

 

為慶祝《The Pearl Necklace》的誕生,MIKIMOTO日前舉辦了盛大的慶祝派對,並從世界各地運送多件高級珍珠項鏈到香港展出。大會還特別預備了三款項鏈讓來賓親身試戴並拍照留念!現場還有插畫師為我們畫珍珠項鏈造型插畫,讓我們即場體驗MIKIMOTO珍珠項鏈的魅力!

當天展覽中最矚目的要數瑪麗蓮夢露曾擁有的珍珠項鏈,這條經典的16英吋項鏈由39顆MIKIMOTO養殖的Akoya珍珠串成,是她第二任丈夫Joe DiMaggio於1954年到日本度蜜月期間送贈的禮物。

 

當天展覽中最矚目的是瑪麗蓮夢露曾擁有的珍珠項鏈

 

瑪麗蓮夢露曾擁有的MIKIMOTO珍珠項鏈

 

另一亮點為《The Pearl Necklace》封面的Body Jewellery全身鏈飾 ,以18K白金及3517顆Akoya日本珍珠及鑽石精心打造。此外,MIKIMOTO亦特意為是次活動重新訂製的88項鏈,利用176顆Akoya日本珍珠重新演譯經典88項鏈,長達62英吋的超長珍珠項鏈,可讓你自由創出不同配戴方式,打造個人化造型。

另一款White Bouquet 則是全場最名貴的項鏈,價值超過一千萬,由鑲嵌鑽石的鏤空花束及多串南洋及Akoya養珠組成。漂亮的花瓣以不規則方式鑲嵌鑽石,令項鏈靈動輕盈,瑰麗奪目!

 

《The Pearl Necklace》封面的Body Jewellery全身鏈飾

 

Grape項鏈

 

White Bouquet項鏈

 

重新訂製的88項鏈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