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高爾夫時尚

by fp team

 

 

 

近年運動風盛行,帶運動元素的休閒服成為時尚指標!踏入夏季,是換上輕鬆休閒運動look的最佳時節!

J.LINDEBERG今年慶祝品牌成立20週年,特別推出首個限量高爾夫系列,以後要添置新穎時尚的運動裝,又多一個好選擇了!新系列同時慶祝離開品牌近十年的創辦人Johan Lindeberg回歸一週年。焦點在重新演繹品牌的經典款式,揉合時裝與運動服概念,以新穎的設計打破高球時尚的框框。顏色組合也貫徹品牌的鮮明概念,以黑白色主調配以今季主打的紅色及深酒紅色,透現運動氣息。焦點款式包括高科技物料長褲、經典Polo恤、輕盈的針織服和貼身企領上衣。

品牌亦仔細調整衣領闊度、肩膊細節及衣袖長度的比例,令衣服輪廓更具時代感!連品牌經典的橋型標誌亦變得更時尚。此外,所有針織服皆採用精細的高級美麗諾羊毛,並利用嵌花編織技術織出經典菱紋圖案,簡潔俐落,輕盈透氣。

 

 

 

 

 

 

 

 

 

 

 

 

 

20週年限量系列只限以下店舖發售:
香港中環置地廣場地庫一樓B8號舖   2801 6428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2338-2339號舖   2175 5599

 

 

 

 

 

 

Related Posts